分享:

洛川县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洛川县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 2022-10-13 08:11

为切实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解决医疗机构存在的突出卫生安全隐患问题。日前,洛川县卫健局副局长王晓东,带领执法监督工作人员对各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各医疗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普遍重视,均能较好地落实县卫健局要求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但仍然有个别医疗机构存在未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医废暂存点有杂物、消毒不规范、核酸检测频次不够等问题。对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专项检查组现场下发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住院感,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确保医护人员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013_225548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