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长到府谷县检查疫情防控与疏堵保畅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长到府谷县检查疫情防控与疏堵保畅工作

时间: 2022-09-28 09:05

    9月24日,榆林市长张胜利到沧榆高速神府段石马川出口检查疫情防控与疏堵保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相关工作。    

    在石马川疫情防控检查站,张胜利实地察看道路疏堵保畅情况,全面了解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查验通行效率、运煤车辆通行情况,仔细询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查验方式和流程,强化各方协调,加强交通疏导,减少车辆拥堵,切实提升疫情防控与道路通行效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胜利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如何加强疫情防控、提高查验通行效率的意见建议,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梳理工作难点、堵点,针对性优化工作部署安排。张胜利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煤炭能源物资运输畅通,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毫不放松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有效服务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优化交通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有效提高通行效率,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防控措施,加强运输途中加油站、餐馆、停车场等场所的查验工作,进一步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通畅效率,全力做好能源安全保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8_225377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