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安市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延安市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时间: 2022-09-28 08:41

9月25日,延安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县(市、区)密接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情况,安排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明显增多。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好近期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有效控制和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吸取各地疫情防控中破环破防、漏查漏防教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要进一步加大对“两站一场”、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严格落实近期来返(延)人员特别是重点地区和疫情高流行地区人员排查管控,不漏一车一人,严防交通卡口失守。要全面守好各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有关制度,加强对重点地区和疫情高流行地区就诊患者的管理,严格规范接诊流程,严格落实风险人员就医措施,确保医院安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密接人员协查管控有关制度,充分发挥“三公(工)”流调队伍作用,对相关风险人员果断实行“立即制动、先控后查”,逐个环节进行梳理,深入开展流调溯源,科学精准施策,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8_225375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