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委对托育照护服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委对托育照护服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2022-09-27 07:35

9月23日上午,咸阳市卫健委对托育照护服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专项督查组在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建业的带领下,对全市两家托育机构和一个街道办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新建成的托育机构秦幼托育启迪园,督导组严格对照《新设立的托育机构卫生评价表》进行了评价打分,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在与机构座谈中,督导组深入了解秦幼托育启迪园的建园情况,鼓励他们创建出一流自主品牌的托育机构。在秦都区绿化树托育中心,督导组对照《陕西省托育服务机构评估表》,综合评估了绿化树托育中心综合管理、设施设备、卫生保健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书面反馈。

对秦都区渭西办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察看了人口全员库数据情况,核查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台账和资金发放情况,督查出渭西办人口全员库错误数据较多和修正缓慢的问题,要求镇办分管领导和具体同志重视问题并及时改正完善。市卫健委专项督导检查结合全省人口全员库数据修正上报工作,对进度慢、排名靠后、未修改信息数量大的县市区和镇办,进行了通报点名,现已发了两期通报。截至目前,大多数县市区卫健局认真指导督促镇办核查修改错误数据,错误数据修改进度大幅提高,其中淳化县、乾县、三原县修改进度已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7_225359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