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22-09-23 07:54

9月21日,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对《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榆林市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榆林市市直卫健系统推进清廉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突出问题、保障卫健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医德医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径。

会议指出,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品质,强化担当尽责的精神,涵养一心为民的情怀,苦练勤学善做的本领,树立真抓实干的导向,守牢清正廉洁的底线,争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健好干部。

会议要求,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直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保质保量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以日常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考核目标、讲规矩守纪律、能力提升、廉政建设四方面转变作风,尤其是重点岗位人员,一定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算好“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自由账”四本账,不断净化思想灵魂,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干事创业水平,为谱写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3_225324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