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22-09-23 07:51

9月19日下午,西安市召开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建强召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博主持。

会上,张博传达了省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当前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重点任务为:加强疫情防控监管,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开展医疗乱象、药品安全、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消毒产品、消毒服务机构等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及非法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整饬违法违规乱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健全监管体系、夯实监管责任,不断提高监管水平,为持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提供坚实保障;要扭住重点、尽锐出战,全力推动综合监管任务落实,强化疫情防控监管、医疗行为监管和医疗产业监管;要改进作风、夯实责任,切实提升综合监管工作水平,压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效能、加强自身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莲湖区政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市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相关工作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3_225324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