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五届安康市道德模范暨第三届“安康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召开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第五届安康市道德模范暨第三届“安康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召开

时间: 2022-09-22 07:43

9月20日下午,安康市卫健系统举办第五届安康市道德模范和第三届“安康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1名“道德模范”和6名“安康好人”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活动中,安康市卫健委向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倡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和事迹,将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工作的干劲,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让模范带动成为一股力量,将好人精神融入城市文明的各个方面,共同提升文明指数、塑造文明美德。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全社会文明素质的提升,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

安康市卫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分管领导、创文办主任及部分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2_225310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