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五院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五院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21 08:37

为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西安市五院积极响应陕西省护理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9月15日举办“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健康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板块: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单、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穴位贴敷、耳穴贴压、针灸技术)、传统中医保健操八段锦的展示、儿童体检、疫情防控知识宣讲等。活动历时近3小时,现场诊疗宣教市民人员约200人次,发放体检宣传单100张,体质辨识免费体验单50张,颈椎和膝关节锻炼宣传资料50张,各类疾病健康常识50张。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医院充分立足群众所需、促进素质提升健康科普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关心、关爱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预防保健工作的有序推进。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中西医结合诊疗优势,用中医特色护理惠及更多百姓,为促进全民健康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921_22529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