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加入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加入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

时间: 2022-06-07 09:31

6月2日下午,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大会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张掖人民医院及西安市红会医院线上挂牌云平台同步举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线上会议学术交流,西安市红会医院专家及张掖人民医院专家共同进行了授课。本次会议在西安市红会医院线上挂牌云平台、西安市红会医院微信视频号及唯医骨科APP同步直播,全国各地骨科医师线上参会,据统计,本次线上学术交流会同时在线人数达12000余人次,专家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张掖人民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后,两院将从业务指导、学科建设、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培训讲座、双向转诊、远程会诊、手术示教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丝路骨科线上挂牌云平台,组建丝路骨科联盟,为国家骨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607_222368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