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宝鸡市卫健委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宝鸡市卫健委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5-13 08:01

5月11日,宝鸡市卫健委党组专职副书记蔡顺兴在市中医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采供科库房、后勤负压机房、氧疗中心、北院区学生宿舍等地,实地详细了解医院核酸检测、病区管理、物资储备、院感防控、应急演练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创文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5月11日,宝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冰带领委妇幼科相关人员,对包联的市妇保院产科医院和儿科医院房屋设施安全及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疫情防控不能松。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从严从实做好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5月11日,宝鸡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新年带领委项目办相关人员,在包联的宝鸡第三医院检查项目建设、房屋设施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门诊综合楼一期工程项目工地、医院行政办公楼,并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统筹抓好项目施工和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分散居住情况下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版)有关标准,对施工场地安全管理、文明施工、高空作业、施工用电等情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现办公用房为1953年苏式结构用房的实际,要深入进行自查,做好评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3_222078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