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人口家庭暨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会议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人口家庭暨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12 08:01

为切实做好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进一步推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5月10日,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人口家庭暨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人口家庭各项工作,三原县、兴平市、渭城区、永寿县、礼泉县分别从婴幼儿照护、奖励扶助、基层基础、人口监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的人口家庭工作要坚持“一抓”、“二落实”、“三巩固”,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实施方案精神,强化抓好我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的出台落地;二是认真落实好全面三孩政策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营造有利于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托育机构建设;三是着重加强全员人口信息应用管理巩固人口监测体系,高度重视奖特扶保障巩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围绕大局理清思路巩固基层工作队伍,扎实推进新阶段人口家庭及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2_222064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