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卫健委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视频会议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卫健委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视频会议

时间: 2022-05-12 08:00

2022年5月11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疫情、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视频会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主会场,本次会议采用“云”技术,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现场直播。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在优质护理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0个先进集体和115名先进个人。通过《誓言》等短视频和丰富多彩的MV,展现了当代护士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和崇高精神,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生动内涵。

最后,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樊军荣同志向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全市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号召全市护理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树立崇高的职业精神和护理职业形象,练就过硬职业本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改革创新护理服务体系和服务机制,积极探索多元化护理服务,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暖心的护理服务,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512_22206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