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开展妇幼健康领域疫情防控排查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康市开展妇幼健康领域疫情防控排查

时间: 2022-04-02 08:08

3月29日至31日,安康市卫健委抽调市级专家对旬阳市、白河县、岚皋县及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抽查。同时对2021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进行了现场复核、对“云上妇幼”建设进行了调研。

此次抽查是在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自查的基础上,随机抽查四家妇幼保健机构,进行现场查看。检查组一行按照《陕西省妇幼保健机构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台账表》,对各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房管理、院感控制、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和部位一一进行详细检查和了解,并通过查阅资料、调取数据、随机访问等形式进行了核实、验证。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建立台账,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

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建设及应急能力提升,对保障母婴健康和安全,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安康市卫健委将进一步推动妇幼保健机构快速发展,通过建章立制、加强指导、督导问效等途径,进一步夯实妇幼健康领域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全市母婴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402_221609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