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安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圆满完成支援西安流调任务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延安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圆满完成支援西安流调任务

时间: 2022-04-01 08:19

3月31日,延安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圆满完成支援西安市曲江新区流调任务,在7天居家隔离后顺利返回单位。中心组织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庆祝宗芬利、王强、马艳、李步雷、吕飞5位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会上,中心负责人宣读了西安市曲江新区对5名流调队员的感谢信。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出,流调队与他们携手并肩、心手相连,共同构筑起防疫的坚实屏障,为战胜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对5名流调队员挺身而出、逆向而行表示衷心感谢。

宗芬利代表流调队汇报了支援西安市曲江新区期间的工作情况。她说,流调队及时成立延安市疾控中心支援西安市曲江新区流调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扬延安精神,坚决服从当地指挥,认真汲取西安市先进防控经验,积极克服地名陌生、流调对象身份繁杂等客观问题,圆满完成了流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401_221574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