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卫健委圆满完成市党代会、“两会”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任务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卫健委圆满完成市党代会、“两会”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任务

时间: 2022-03-30 08:04

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3月22日至29日先后召开。按照会议要求,渭南市卫健委承担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任务。

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抽调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联通公司、临渭区卫健局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建立“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微信群”,先后召开了3次协调会,逐日安排工作流程,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召开的,各代表、委员来自全市不同行业和岗位,人员数量多、历时时间长、保障难度大。市卫健委按照全员资格审查、全员健康承诺、全员测温验码、全员隔日核酸检测、全员自我防护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万无一失。市卫健委向参会代表、委员入住酒店及大会会场配备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人员,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先后组织12批次70余名核酸检测人员,对参会代表、委员、大会工作人员、酒店及有关服务人员逐人进行了2次核酸检测,共检测6991人次,全部为阴性;为参会代表、委员、大会工作人员发放健康包1960个,用于自我监测和防护;向参会人员提供2185份中药汤剂,用于疾病预防,确保了会议在卫生、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330_221541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