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印台区举办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铜川:印台区举办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1-11-25 08:49

为切实加强印台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防控策略,坚决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风险。11月23日,印台区疫指办邀请专业人员对邮政印台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重点就岗前防护准备、业务场所消杀、寄递包裹消杀、运载工具消杀、防疫管理、应急应对措施和物资储备、从业人员及家庭健康防护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指导和演示消杀规范及流程。

印台区疫指办对做好防范邮政快递物品疫情输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邮件快件、寄递物品疫情输入风险,切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要强化从业人员管控,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名从业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三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规范开展预防和消杀,为群众守好“物防”链路的最后关口,坚决杜绝疫情从寄递渠道输入和传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情“物传人”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邮政印台分公司疫情物传链路的防控能力,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起到了行业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125_220165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