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委书记暗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委书记暗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0-22 09:04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春临轻车简从来到榆林榆阳机场等重点场所,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为全市群众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调研期间,李春临认真查看机场进出信息登记及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航班、客流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顽强作战,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完善工作预案,坚决把住把好风险防控的各道关口。

李春临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紧“四方责任”,压实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前哨”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肩负起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外地来榆人员管控,加密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大重点人群和重要场所精准管控力度,强化重大活动防控措施,大型活动能缓则缓,能缩小规模则缩小规模。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引导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全面做好个人防护,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2_219528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