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年渭南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启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2021年渭南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启动

时间: 2021-10-22 08:54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10月19日上午,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1年渭南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启动会在市妇幼院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基层医院的医疗骨干,市妇幼院带教老师、相关职能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配发了详细的进修手册,接下来的120天的培训中,将由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高级律师、具有扎实医疗理论知识与精湛专业技能的各科专家等组成的师资团队,进行理论知识授课与专业实践技能带教。

    启动仪式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医务科科长崔瑛以《渭南市基层卫生人才提升培训》为题,就医院18项核心制度,医疗纠纷处理等内容率先开启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2_219528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