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健康办调研八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健康办调研八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

时间: 2021-10-22 08:50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咸阳行动工作,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是健康咸阳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有效推进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市健康咸阳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何小鹏同志专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健康办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让健康建设成果真正惠及咸阳百姓。10月19日至20日,市爱卫办副主任赵军武带领市健康办工作人员到市级八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牵头单位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直机关工委、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单位,与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负责科室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解读政策,明确依据,重申牵头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建设率和示范数,强调年度任务完成时限和评定的步骤方法;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推进工作的对策和方法。

通过调研达成初步共识,一是细化任务分工,部分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牵头单位应对照建设标准对各项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寻求市政府的支持,增加相关单位加入,确保任务不漏项,事事有人干。二是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在市健康办的统一协调下,各类健康细胞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工作,解决问题,做到方案同制定、督导同进行、评定同完成。三是加强人员培训,要加大对各级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组织者的培训力度,让大家熟悉建设标准和考核评定的方法程序,做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的明白人、领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2_219527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