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 2021-10-21 08:27

10月19日晚,榆林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书记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胜利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副市长杨东明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有关批示要求和省上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榆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还就疫情防控准备及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按照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分级负责、社会共同参与原则,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功亏一篑、付诸东流。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局。全市上下要全面强化工作举措,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继续坚持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再夯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防控工作。要全面排查重点人员,严格社会面管控,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平急一体化应急指挥机制,把指挥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出现疫情时能够迅速响应、高效处置。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市联防联控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全力筑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强防线。

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1_219504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