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卫健委举办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卫健委举办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时间: 2021-10-20 08:27

10月15日,渭南市卫健委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动员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主题活动为统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学起来、拼起来、跑起来,奋力谱写渭南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比赛中,来自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妇幼保健院、市红十字会等单位的10名选手分别以《高举乡村振兴大旗 书写卫健为民情怀》《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名片》《不忘初心 不负时代》等为题,畅谈渭南市卫健工作者为民服务的动人故事,娓娓道来,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卫健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市中心血站孙鹏获一等奖,市卫健委高颖、市妇幼保健院杨若曦获二等奖,市中心医院张晓翠、市疾控中心程琳、市卫生监督所魏洁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20_219485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