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展示竞赛顺利举办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展示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21-10-18 09:40

为适应现代护理管理新形势、新发展,分享和展示护理质量改善成效,坚持聚焦问题、创新引领,10月13日下午,由渭南市医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办、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市护理学会承办的“全市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展示竞赛”在市中心医院举办。全市30余家医疗机构护理管理者、护理骨干线上线下观摩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评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共收到17家医院33个改善项目,经过前期初评,12个项目进入现场展示竞赛。竞赛邀请渭南市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屈冬菊、市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沈娟、华州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史小颖、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赵昇、市中心医院南江波、郑燕、张少青三位科护士长担任评委。市中心医院魏欣护士长担任竞赛主持。

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语言清晰流畅,从选题背景、实施过程、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汇报现场亮点纷呈,展示出护理人优秀的专业素质。经过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现场进行颁奖。

此次竞赛,不仅增强了各医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更为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促进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护理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18_219460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