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铜川市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时间: 2021-10-14 15:50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铜川市委书记樊维斌在新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市长李荣一同看望。

家住秦岭小区的郭思忠老人今年91岁高龄,曾在解放战争中参加过扶眉战役。樊维斌来到老人家中,关切地询问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他说,你们在战争年代英勇奋战,在和平时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你们的贡献我们大家永远记在心中,希望老人家保重好身体,关注关心铜川发展,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在裕丰园小区段振中老人家中,樊维斌与老人聊家常、叙冷暖,了解家庭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家人多多陪伴、悉心照顾好老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主动排忧解难,让高龄老人特别是生活困难老人真切感受到温暖关怀。

樊维斌在看望中强调,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老年人过上美满的晚年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责任,也是幸福之城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养老服务体系,多层次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年人基本生活、医疗、照护等问题,不断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共同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良好环境,让广大老年人生活顺意、美满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14_219389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