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宁陕县卫健局积极组织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宁陕县卫健局积极组织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27 08:25

9月23日,宁陕县卫健局在县政府广场开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各类书籍1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将以质量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质量月”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为宁陕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27_219212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