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碑林区卫健局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碑林区卫健局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时间: 2021-09-26 08:24

2021年9月23日,陕西省体育场进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半决赛,碑林区卫健局全力保障赛事期间的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参与本次女足半决赛医疗卫生保障人员共122人,其中医疗救治的医务人员37人,负责疫情防控人员50人,消杀工作人员14人,志愿者21名、救护车4辆。参加保障任务的单位有西安市急救中心、西安红会医院、碑林区中医院、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西安仲德骨科医院、西安碑林红缨医院、陕西天伦不孕不育医院等单位。

陕西省体育场比赛场馆共设置两处入口,东门为观众入口,西门为持证人员入口。为做好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碑林区卫健局提前部署相关工作,组织人员进行多次培训及演练,制定并完善各种方案及预案。

本次赛事医疗保障处严格按照方案及预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碑林区卫健局顺利完成了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的女足预赛及半决赛医疗救治及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确保赛事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26_219199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