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阴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民法典》学习宣讲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汉阴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民法典》学习宣讲

时间: 2021-09-15 08:16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9月13日,汉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教育活动,县卫生健康局及卫生计生监督所共计4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特邀卫健系统法律顾问陕西振汉律师事务所李若芹律师作为主讲人。李律师从《民法典》的诞生背景、基本情况、所体现的时代特征、各编的亮点以及实践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易懂,李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与每个人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规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民法典》就像是一部“百科全书”,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分不开,今后要一起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

通过本次学习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法律素养,营造了单位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民法典各编内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强化执法人员法治意识,提高队伍执法能力,为建设法治汉阴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5_219070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