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安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驻“两站一场”专班工作人员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延安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驻“两站一场”专班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9-14 07:31

9月11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延安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延安驻西安“两站一场”专班工作人员。

延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凡胡生凡先后到咸阳国际机场、西安北站、西安站,详细了解了专班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听取西安专班负责人关于中高风险地区来延返延人员转运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胡生凡指出,在十四运会举办之际,做好延安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各位专班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感谢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延安百姓的健康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闭环转运有关规定,确保不漏一人,守住疫情防线。胡生凡再三嘱咐工作人员,要坚决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认真细致严谨工作,在做好转运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健康安全,关注好自身身体状况,按照防疫规范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及时合理安排轮休,科学工作,确保平平安安归来。

据了解,延安驻西安“两站一场”工作专班7月30日成立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专班工作,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保障,抽调各县(市、区)25名专业精干力量,定期值守西安“两站一场”,对来延返延重点人员实行点对点接回,闭环转运。截至目前,延安驻西安专班整体运行平稳,各项制度完善,转运效率不断提高,已累计转运分流各类管控旅客421人,为全市“外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914_219050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