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卫健委调研大荔县医养结合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卫健委调研大荔县医养结合工作

时间: 2021-08-05 08:20

8月3日,渭南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相关负责人来到大荔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宏印康复医院康复理疗区、老年康复病房和养老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养老区的设置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听取了宏印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要求,相关医疗机构要加强与县民政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进行养老备案。要加强老年人生活照护工作,把医养结合工作做实做细。要利用自身康复护理专业的优势,向家庭病床方面发展,最大限度地满足居家失能、半失能患者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5_218568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