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全面启动新生入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全面启动新生入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 2021-08-05 08:18

咸阳市2021年托幼机构新生入园健康体检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年度将对市直33家托幼机构,约6000名入园新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幼儿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丙氨酸氨基转移酶等综合体质发育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受近期疫情扩散蔓延影响,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常态化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发放预约号,科学限定体检人数;开设多点位服务,减少人员聚集;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点对点”引导,缩短等候滞留时间等多措并举,强化推进院内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儿童免疫屏障建设护航。

咸阳市妇幼保健院通过每年儿童入园体检工作,及时掌握和分析全市学龄前儿童的生长发育健康状况,有助于全市各托幼机构在入园儿童饮食结构、卫生保健、体育锻炼等工作的调控提供有效帮助,同时也能帮助儿童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阶段性发育状况,形成“医院、学校、家庭”联动式健康防御体系,科学有效指导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5_218568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