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印台区卫健局组织开展精麻药品培训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印台区卫健局组织开展精麻药品培训会

时间: 2021-08-03 07:32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药品和麻醉药品的规范化使用,促进合理用药,保证精麻药品管理与应用的安全,7月30日上午,印台区卫生健康局邀请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王学军,在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会议室召开“精麻药品管理与临床应使用”培训班,有医、药、护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医疗机构麻精药品管理条例》及规定,确保合理使用的安全性,在满足临床应用的同时防止被盗和流入非法渠道事件的发生。王主任从采购与储存、精麻药品处方的开具、调剂、使用管理及限量、特殊药品的调剂保管,精麻药品的安全与监督管理、规范化疼痛治疗及精麻药品临床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测试答题,促使在场的每个人更加深刻的掌握培训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3_218539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