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华阴市2021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深入全面见实效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华阴市2021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深入全面见实效

时间: 2021-08-03 07:31

为持续提升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增强项目实施效果。712日至730日,利用半个多月时间,华阴市卫健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基本公卫绩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坚持国家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原则,从“华阴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专家库”抽调18人成立考核组,通过查看平台、查阅资料、电话核查、入户面访及现场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全市11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管理、资金管理以及居民健康档案、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等十二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考核,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各相关医疗机构限期进行整改。

    目前,全市基本公卫半年绩效考核工作已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打牢了基础,提高了质量,各单位开展了对标整改、举一反三、条分缕析,有力的提升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803_218539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