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首家5G智慧“8890”一站式(24小时)报修调度平台在榆林二院上线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首家5G智慧“8890”一站式(24小时)报修调度平台在榆林二院上线

时间: 2021-07-30 07:50

7月26日,全市首家5G智慧“8890”一站式(24小时)报修调度平台正式在榆林二院上线。该平台是指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医院能耗监测、医用氧运行监测、在线故障报修、在线气动物流监测、中央空调温度监测、在线满意度调查,利用平台大数据,及时统计工作量、故障率,故障率过高的列入专项工作,采用循环式“回头查”方式,消除隐患。实现医院人机物自然、便捷、高效、协同交互。从而达到平台管理可视化、精细化、智能化。

榆林二院全面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以提高管理效能,达到快速响应,落实平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服务宗旨,着力打造“十分钟到达现场维修圈”,创建医院自己的报修调度平台,取代传统报修方式,摆脱传统的手工及半自动管理模式,无需APP,扫码即可进入平台完成报修等需求,极大提高了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同时,该系统可以进行在线报修,添加视频、摄像、图片、文字等功能,上传平台即可初步判断故障,确定维修班组,故障发生地点,发起“一键”调度指挥,实施平台首问负责制,实行走动式、全覆盖、网格化、无死角的巡查。报修人员也可通过此平台实时查看进度。

医院报修系统亦可协助科室建立健全合理的PDCA计划完成闭环管理,从“做到”到“管好”,心系临床一线,打造精品服务。平台将全程覆盖、全程跟踪、全程追溯、全程管理,做到“尽收眼底,科学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30_21850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