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1-07-30 07:48

为推动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7月28日下午,咸阳市卫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鹏作专题宣讲。

梁鹏老师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别是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三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切的感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报告主旨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全市卫健系统具有很强的教育作用和指导意义,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宣讲会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凝神思考,教育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张晓虹主持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各委直委管党委党组织要发挥好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要拓展学习教育的形式和方法,采取大讲堂、报告会、座谈会、培训班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好单位的学习、宣传和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抓好贯彻落实,为谱写新时代咸阳卫健事业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委管各单位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30_218502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