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卫健委督导调研十四运会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卫健委督导调研十四运会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时间: 2021-07-22 08:19

为全面推进十四运会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7月15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波带领委综合监督处、疾控处、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相关人员,对十四运会主场馆、全运村的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保障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西安奥体中心,张波一一查看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中心的基础卫生设施,重点了解了各体育场馆集中空调的运行、设施设备的清洗消毒、二次供水设施的防护、游泳池水质检测以及各医疗保障点的配备设置等情况。随后来到全运村村委会,实地察看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房间内的公共用品用具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状况,在村委会医疗站,详细询问了医疗救治和急救转运过程中的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张波慰问了驻村保障的卫生监督员,对大家前期的辛苦付出和已经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十四运会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大家要紧盯赛事全流程,细化各环节的防控措施,要加强与市执委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做好传染病防控、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确保十四运顺利进行。

根据现场查看情况,督导组深挖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运动会赛事工作流程,现场与专家反复踏勘商榷,进一步细化十四运会期间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保障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22_218397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