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华阴市召开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华阴市召开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

时间: 2021-07-19 08:17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基本公卫和基本医疗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华阴市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和基层HIS系统应用。近期,华阴市卫健局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应用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基本公卫项目负责人、儿保医生、信息化管理员、应用HIS系统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荣军二院、市妇幼院、市疾控中心、市健教所等专业公共卫生机构9名专家对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预防接种、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孕产妇及0-6岁儿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多个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还邀请智徽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公卫系统运维工程师就区域卫生信息平台、HIS系统应用进行现场演示和培训。

培训会上,卫健局疾控股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基本公卫半年村级考核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就基本公卫服务规范进行细致讲解与说明,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及易错点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指导、提问解惑、知识测试等方式展开,取得了良好培训实效,切实提升了全市基本公卫工作人员专业素质能力与项目管理水平,为有效提高全市群众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19_218354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