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中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50万剂次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汉中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50万剂次

时间: 2021-05-14 08:37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汉中市高点站位、统筹部署、广泛发动、科学实施,截至5月12日,全市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3.61万剂次,最大日接种量达到5.72万剂次。

在接种工作推进过程中,全市各级准备充分,及时发动,广泛宣传,精准有序开展接种。

一是严把“组织关”。逐级分层夯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六个工作专班,确保疫苗从运输储存到分配使用全链条管理。

二是严把“宣传关”。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大力宣传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消除群众顾虑,提升接种意愿。

三是严把“保障关”。积极做好扩点增容,全面提升接种能力,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扩增到247个、接种台705个,日接种能力达到10万剂次以上。

四是严把“安全关”。严格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操作规范和留观制度,准确掌握疫苗适用人群和接种禁忌。目前全市已接种人群中,未出现严重异常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4_216357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