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开展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开展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5-14 08:32

5月11日至12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带领市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成员,就该市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12所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反馈会上,刘巧莲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全市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严格对标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重视院感防控工作,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健全基层人才保障机制,扎实推进工作任务全面达标。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4_216357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