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台区设立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金台区设立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

时间: 2021-05-14 08:3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台区卫健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5月8日在宝鸡市供电局设立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安排陈仓镇卫生院流动接种点和西关社卫中心流动接种点为宝鸡市供电局职工上门接种新冠疫苗,金台区疾控中心进行现场指导。

当天共完成了1300名职工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供电局职工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红外线测温、接受健康询问、签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预检登记后,大家分批次先后进入候种区、接种区,并在接种之后到留观区进行30分钟医学观察,确定无不适症状后才离开,整个接种流程高效有序进行。

接种分设预检分诊台、登记处、接种台各3组,设置留观区及应急医疗保障区,参与此次流动接种工作人员共19人,于19点完成现场接种,回院后组织人员进行系统录入。为了强化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救治保障,协调第三医院派出了有经验的急救人员和120急救车现场全程值守待命,为疫苗接种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4_216357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