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站落户榆林市中医医院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站落户榆林市中医医院

时间: 2021-05-13 08:16

5月8日,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站、榆林市中医医院肝胆脾胃病医院揭牌仪式暨榆林市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年会在永昌国际大酒店举行。“双揭牌”标志着榆林市中医医院又添金字招牌,国医大师学术传承工作站成立后,将搭建高规格的学术传承工作平台,整理、推广国医大师临床经验和学术思想,组建和培养医德高尚、技术精良的新一代名中医队伍,推动榆林市中医医院肝胆脾胃病医院的建设发展。 

国医大师李佃贵、榆林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榆林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和平、党委书记王晓斌、党委副书记高治增、副院长刘繁荣及市区、各县肝胆脾胃专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高怀和表示,近年来,榆林市中医医院中医药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中医药传承创新不断深化,中医药人才队伍持续壮大,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他要求榆林市中医医院要抓住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机遇期,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解放思想,深入改革医院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中医药优势,大力实施“三名”战略、“三进”工程,加快医院的建设发展。高怀和强调,此次国医大师李佃贵能够在市中医医院设立工作站,是对全市“招才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榆林市中医医院要依托国医大师工作站,发挥专家团队的引领作用,将国医大师的特色诊疗技术运用到临床工作实践中,打造全市中医肝胆脾胃病学科领域高地,助推全市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和平表示,此次双授牌仪式,是助力榆林市中医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与李佃贵教授团队协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支持下,在李佃贵教授团队的帮扶下,榆林市中医医院肝胆脾胃病医院的管理、诊疗、科研、教学水平将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全市及周边的群众提供更为宽广、高质的医疗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国医大师李佃贵授徒拜师仪式。刘繁荣、郭新建向国医大师李佃贵奉茶、献花、递交“拜师帖”,李佃贵为徒弟们授书,整个拜师过程庄严而神圣。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榆林市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年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3_216342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