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千阳:卫健民政联手 提升养老品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千阳:卫健民政联手 提升养老品质

时间: 2021-04-14 08:33

4月8日,千阳县卫健局民政局举行签约仪式,由医疗卫生机构向养老服务机构提供医护技术服务,共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近年来,千阳县不断优化医养结合模式,在县妇幼保健院开设医养结合部取得成效之后,开始向民政养老机构输入医护技术服务,不断提升全县养老工作质量。县中医医院县中心敬老院结对签约,向其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诊疗服务、医疗康复服务、医疗护理服务、急诊急救绿色通道服务等11个方面的医疗技术服务项目。张家塬中心卫生院张家塬敬老院结对签约,为其提供6个方面的医护技术康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4_215973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