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华阴市召开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推进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华阴市召开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4-14 08:33

切实推进华阴市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扎实做好暗访涉及的相关重点工作,确保国卫复审顺利过关。4月9日上午,华阴市卫健局、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召开全市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推进会。市文旅局、市教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局、市城管执法等相关单位及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对全市国卫复审健康教育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了市巩卫办督导组检查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暗访项目指标(健康教育、全民健身活动、控制吸烟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立足巩卫大局,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卫复审工作;二是要抓关键,攻难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三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确保国卫复审高分通过

会议指出,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国卫复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各项指标任务,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4_215973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