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 2021-04-13 08:36

    4月10日,榆林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这是榆林市红十字会今年开展的应急救护“十百千万”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本次应急救护培训的学员来自蓝天救援队,通过全面专业的培训,提高了救援队面对突发灾难的应急救援能力,更有效地完成各项救援任务。应急救护学习培训的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技能,更是承载意外事故后“生”的希望。市红十字会呼吁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者行列中,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舆论氛围,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红十字人,一直在路上。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作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之一的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克服各种困难,精心准备培训教室、器材、教材、师资等,为圆满举办应急救护培训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3_215956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