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导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4-13 08:33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质量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渭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玮3月27日至4月8日,带队对全市12个县(市、区)疾控中心和相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了技术指导工作。

指导人员深入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基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以及临时接种点,采取查看接种现场、听取接种人员介绍、翻阅资料、检查物资设备、询问受种人员等方式开展了认真而细致的指导。通过本次技术指导,各县(市、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能力的配置规划培训以及相关接种单位对接种场所的布置、接种人员配备、疫苗和冷链管理、相关物资设备的准备、安全规范接种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全市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3_215956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