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印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印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4-09 08:29

为了深入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基本公卫服务工作质量4月8日下午,印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各镇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公卫科长40余人召开了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医管办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对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服务项目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各镇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卫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为下一步补短强弱找准了工作着力点。

最后,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医管办冯翠霞从基本公卫项目标准、质量把关、绩效评价等方面给予了业务辅导与指导,为深入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09_215918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