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印发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应急预案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印发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应急预案

时间: 2021-04-07 08:20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近日,咸阳市印发了《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应急预案》。

预案指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细化常态化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四早”“四集中”原则,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目标要求,为可能出现的疫情做好应对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预案从强化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加强核酸检测服务管理、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医疗救治、持续强化医疗资源储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统筹做好正常医疗服务工作七个方面细化了工作内容。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县两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卫健委成立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市、县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细化方案,完善预案,扎实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组织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责任落实,对医疗救治相关工作开展不力的,要开展责任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07_215891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