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中市市直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汉中市市直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21-04-07 08:17

    4月2日,汉中市市直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全面推进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怀翠出席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建忠主持。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评星晋级”创建提升工作情况和青年理论学习先锋组、学习标兵名单。安排部署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度党建工作,与委属单位党组织签订了2021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抓党建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党建职责。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党员队伍的学习培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配足配强党务干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07_215891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