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绩效评审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开展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绩效评审工作

时间: 2021-02-26 08:52

2月23日上午,榆林市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审培训会。

会上,榆林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项目指标要求、资料收集、评审方法对评审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基本公卫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评审工作,统一评审标准,严格工作纪律。

为减轻疫情防控压力,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绩效评审工作中的作用,本次绩效评审首次采取线上监测与抽查复核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结束后,组织评审组专家进行了实地演练。评审工作于2月24日至3月5日集中开展,内容涉及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和项目效果四个方面。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提高评审工作效率,市卫健委成立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此次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6_215435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