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2021年重点工作专题会议暨双周工作例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2021年重点工作专题会议暨双周工作例会

时间: 2021-02-25 08:26

2月23日,咸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机关2021年重点工作专题会议暨双周工作例会,委全体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量化指标,并安排了下两周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主责,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意识,要以“增量提质 高点开局”为统揽,清醒认识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卫健重点工作,对标对表,精益求精,立足本职,提升作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追赶超越,争创一流。二要突出重点,强力推动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强力推动健康咸阳工作;三是推进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是全面深化医改和医疗管理;五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形势;六是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七是强化事业发展保障;八是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治理能力。三要强化担当,树立卫生健康队伍新形象,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二是强化规矩意识,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三是守好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干事创业,改进作风,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5_215418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