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澄城县:奋战“十四五” 凝心聚力开好头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澄城县:奋战“十四五” 凝心聚力开好头

时间: 2021-02-22 08:55

新春伊始,澄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奋战“十四五”,实现开门红。

一是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紧扣“勤快严实精细廉”七字要求,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在工作实践中、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队伍,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

二是做到四个坚持。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属性。

三是打造完善五大体系,暨打造优质高效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打造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体系;打造中医药传承和创新发展体系;打造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体系。

四是弘扬五种精神。暨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健职业精神;追赶超越、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担当精神;团结一致、携手并肩,干事创业的协作精神;低调务实、善作善成,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

五是重点抓好7项工作。1.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不反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晒比拼超,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3.争资引项,大抓项目建设,有力推进医疗机构硬件建设,明显改善医疗服务环境;4.推进健康澄城建设,抓好17项健康行动和8类健康细胞创建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生命质量和幸福指数;5.抓好健康扶贫,保持五年过渡期健康扶贫各项政策的连续性;6.突出一老一少,做好妇幼健康、医养结合、婴幼儿照护等工作,为全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保障;7.坚持中医药创新振兴,以召开全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大力传承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高标准提升,高质量推进,实现卫健事业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2_21538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