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勉县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勉县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时间: 2021-02-22 08:53

2月19日,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县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对全系统的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作风整训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深入开展作风整训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在政治站位上“明责”。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作风整训活动作为助力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高效推进的重要抓手,统筹安排、强力推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在抓落实上“践诺”。各单位要按照主题作风整训要求,紧扣活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三是树立鲜明导向,各项工作要“结果”。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聚焦卫健重点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尽早部署,高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2_2153825_wap.html